告別零存款,男大生2招「玩」權證 

投資達人 陳韋廷 20歲 大學生

第一次投資權證就獲利150%,以為靠權證賺錢很容易;但第二次交易,就把投資成本5萬元幾乎快賠光。這才發現投資權證需要好好做功課,研讀了權證小哥與技術線型等相關書籍,對權證更了解後,操作才變得更順利。權證儘管看似報酬高,但其實不容易每次都獲得高報酬,還是以追求穩定小賺為主。


對於資金不多的投資人,權證迷人之處,包括:第一、幾千元即可參與投資;第二、高槓桿特色,用小錢獲得高額報酬,儘管用小錢投資,獲利看起來不多,但累積起來對學生而言也是蠻可觀;第三、損失有限,假設用2,000元買權證,最多損失就是這2,000元。

投資權證兩招 極短線v.s.短線

投資權證有兩種操作:第一、極短線操作,刻意選價外5%至10%,並且離到期日較近的權證,此操作方法會讓投資槓桿變得更大;但因為槓桿大,缺點是權證的時間價值損失較快,所以只能極短線操作,因為目前權證不能當沖,操作方式為隔日沖。第二、短線操作,選擇標的為強勢股、價內5%至10%,並且距到期日較遠的權證,但持有天數也僅在10幾天左右。

繼續看文章,權證功力大增:

【舉起獲利放大鏡!權證這樣挑才對】

【要怎麼分辨權證是在價內或價外呢? 】

權證LET'S購:買入後,嚴設停利停損點,該放手別緊握

用模擬操作平台,邊玩邊學權證下單:馬上試身手

主管機關認可的發行券商都在這裡:發行者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