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權秘笈:態度決定投資勝負 

林成蔭:投資第一步 先了解自己風險承受度

林成蔭:投資第一步 先了解自己風險承受度

平日在講座中會跟許多投資人接觸,發現多數人並沒有做足功課,沒有深入瞭解市場與自己,偏愛聽信他人分析及明牌。投資前,應該要先分析自己的風險承受度,了解自己屬於積極型、穩健型,還是保守型的投資人。就如同一個獵人去獵捕動物時,需要先了解自己的能力與獵物的習性,才能滿載而歸,不然將會淪為28法則中,那8成裡的投資人,獲利報酬並不理想。


孫慶龍:掌握好大方向 在最好的時機才出手

孫慶龍:掌握好大方向 在最好的時機才出手

財富自由是每個人都想達到的目標從多次的旅遊與觀看電影中,發現其實處處都有投資致富的原則,例如:電影《決勝21點》裡,在最高勝率或最有把握的時機才出手;又如電影《魔球》裡比利.比恩先做好全盤分析,掌握大方向後,就不會在盤中搖擺不定。投資應該要先掌握好方向,留意走勢是否跟自己預期的一樣,中間則是做微幅的修正與調整。

藍偉誠:綜觀全局 把自己當成操盤手

不論投資任何一種金融商品,都應該綜觀大局,並且也要觀察期貨、選擇權或國際股票的脈動,研究三大法人的進出股票。投資權證,不應該把自己僅當成散戶,要把自己當成操盤手,去更深入設想,為什麼要買進?何時應該賣出?全盤觀察才能成為市場中的贏家。


繼續看文章,權證功力大增:

環保工程師玩權證 紮實個股產業分析提升權證獲利率

大跌時,權證投資必須知道的三件事?

用模擬操作平台,邊玩邊學權證下單:馬上試身手

主管機關認可的發行券商都在這裡:發行者資訊